Header Ads

Breaking News
recent

Toluna 註冊-賺錢-提領 全教學

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著名的網賺平台--Toluna,只需要在平台上回答一些問卷就能得到積分換取豐厚的獎勵(包括PayPal現金、各種現金卷等等)!!以下就會教導大家了解Toluna的註冊、操作和提領的過程~

Toluna成立於2000年,總部設於巴黎,有1000萬註冊會員,涵蓋59個國家,並且在歐洲、北美、亞太地區設立19個辦公室,同時擁有超過800多名僱員,是全球最大的互聯網調查網站之一,信譽十足!

Toluna的註冊連結:Toluna


Toluna一直都是筆者的主要問卷網賺來源之一,而筆者也成功的從Toluna提領過多次獎勵了,所以不過擔心受騙!以下筆者先附上Toluna的收款圖:




Toluna 的出金機制:


每20400分兌換約7美元

75,000  – 99,999積分一次兌換同一項獎賞可獲額外2,000積分

100,000或以上積分一次兌換同一項獎賞可獲額外4,000積分


Toluna的註冊連結:Toluna



Toluna的特點/評價




Toluna的問卷數量在眾多問卷網賺平台中算是處在中等水平,問卷的成功率也滿高的。而問卷的積分則由最低的2000到最高18000筆者都有見過。





Toluna最特別的地方是除了問卷之外,還有其它方式可以讓你賺到積分,比如參與討論、每日大抽獎等等,筆者會在下個部份詳細講解在Toluna各種賺取積分渠道~





另外,Toluna有自己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,十分適合喜歡在空閒時間用手機賺錢的人喔。




以下一段影片講解有Toluna的賺錢方式,可惜筆者只找到粵語的,如果聽不懂的話只能乖乖看文字教學囉~




Toluna作和提領教學:

點擊註冊連結,Toluna的註冊頁面比較特別,它會有一個小人在旁邊,每當你輸入一次資料小人就會在地圖上走一步,總共有9條問題,正常輸入就好,這邊筆者就略過了。



完成註冊後,就可以正式通過Toluna賺錢了!在Toluna有幾種賺取積分方式,個人認為最主要而賺得最多的是通過做問卷,另外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賺取積分:

1.參與官方活動
2.發起話題/投票/作出回應/成為最佳會員來賺取積分
3.每日大抽獎



做問卷

點擊主頁右上角的"開始問卷調查"就可以了!問卷開始之前會告訴你完成問卷能得到的積分。另外也可以補充個人資料以獲得更多問卷數量喔。

參與官方活動



Toluna的官方會定期在Toluna的社區推出活動,參加的用家就有機會得到積分喔。可以按"社區"再按"推薦的"來觀看Toluna團隊所發起的活動跟通知。

發起話題/投票/作出回應/成為最佳會員來賺取積分



Toluna的會員可以在"話題"中分享一些自己生活中的趣事或發起一些投票,有趣的內容可能會獲得額外500-1000的積分,活躍積極的會員更有可能會獲選月度最佳會員,再得到額外10000的積分。

每日大抽獎(教學)

日大抽獎的"心"包括Paypal
用500購買抽獎,Toluna到1000000賞!!!!抽獎成/抽獎


TolunaToluna錢!

章: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想用PayPal現金轉帳但不知如何註冊,請告訴我謝謝您。(已選擇註冊商業帳戶)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