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Breaking News
recent

問卷網賺YouGov 註冊-賺錢-提領 全教學


大家好,今天又來跟大家介紹問卷網賺了,各位想在家中兼職賺錢的千萬不要錯過,今天想要介紹的是已經有快有接近20年曆史的YouGov!!

YouGov是一間國際性的數據和市場研究公司,在亞洲、中東、歐洲、美國和英國等地區都設有辦事處,並在全球擁有接近400萬名會員。YouGov的特色會在完成調查後在還官網公佈他們的調查結果,讓受調查者更有參與感。


老規矩,筆者先附上Yougov的收款證明:





YouGov的出金機制:

5000分可以兌換約20美元,可以用paypel出金/積分


YouGov的註冊連結:

台灣(使用筆者的連結註冊完成6份問卷後有額外200積分獎賞!!)

香港(使用筆者的連結註冊完成6份問卷後有額外200積分獎賞!!)


YouGov的特點/評價


筆者對yougov的印象是很不錯的,雖然它的問卷數量相對其它平台並不多,平均1-3天才有一份問卷,而每份問卷的積分也只在200-600之間,但重點是yougov的問卷成功率極高,筆者幾乎沒有被問卷篩選掉過。

另外YouGov問卷也不會和其它問卷平台重覆,所以它在筆者的日常中務中也會排在較前完成的位置。



有人可能會覺得yougov的錢來得太慢,但筆者認為相對於你在yougov付出的時間(平均一份問卷2-10分鐘),它的性價比已經算是很高了,畢業問卷網賺算是一個積少成多的過程。

如果你想通做問卷多賺一點錢,筆者建議你建立一個可信任的問卷平台清單,每天抽一點時間(比如30分鐘)去"掃描"你的平台清單,這樣會讓你能做的問卷更多,錢也會累積的更快。


這篇文章有介紹我的問卷平台名單,裡面有更多更好的問卷網賺喔,有興越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!



YouGov的註冊連結:

台灣(使用筆者的連結註冊完成6份問卷後有額外200積分獎賞!!)
香港(使用筆者的連結註冊完成6份問卷後有額外200積分獎賞!!)

YouGov作和提領教學:


進入註冊頁面後,請輸入你的電子郵筒或Facebook帳戶來進行註冊(請注意YouGov的郵箱地址要與Paypal地址一致,才能成功收到付款至您的Paypal賬戶喔。)


完成註冊後,系統會自動發出一封驗證郵件和一封問卷邀請到你的信箱。第一份問卷主要是用來紀錄你的個人資料,以便日後派發適合的問卷給你


每當有問卷的時候就會在這裡顯示,yougov也會發一封email給你通知你有新的問卷喔!

當你累積到足夠的積分時,就可以換領你的獎勵!!筆者建議使用paypal出金(你也可以選擇捐出去XD)

YoGov聲稱支付時間是您兌換之日起30個工作日,但筆者個人經驗來說通常1到2個星期就會收到獎勵了。


以上就是YouGov的操作教學和筆者對YouGov的點評,希望大家也找到適合自己的問卷平,一些在網上賺些零用錢~

筆者還未來會繼續為大家介紹其它的問卷平,請多多關注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