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Breaking News
recent

問卷網賺ipanelonline 註冊-賺錢-提領 全教學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已經成立超過十年的老牌線上市調公司--ipanelonline。只需要在ipanelonline上完成問卷,就能得到現金回饋!

ipanelonline是一間總部設於上海的老牌亞洲在線調查公司,連續數年被權威機構評為全球排行前10樣本公司ipanelonline提供的網上調查都會以積分換取現金的方式回饋用者。

ipanelonline的註冊連結:

台灣(註冊即送490點積分!)

香港(註冊即送490點積分!)

還是老規矩,ipanelonline的收款證明:



ipanelonline的出金機制:


10000分可以兌換約100港元/500新台幣,使用paypel出金(需扣手續費)



香港用戶除了可以兌換現金以外,還可以兌換各種實體商品等等有需要的可以留意一下積分需求喔~


ipanelonline的特點/評價


ipanelonline也是筆者每天必做的平台之一,它的問卷數量在眾多問卷平台過6常每有1-3分也有1000最低500最高2500筆者都有遇過,美中不足的是問卷的成功率只在中等水平。

ipanelonline使。另,5到500下個部份詳細講解在ipanelonline各種賺取積分渠道~


ipanelonline的註冊連結:

台灣(註冊即送490點積分!)

香港(註冊即送490點積分!)

ipanelonline的作和提領教學:

點擊連結進入ipanelonline後,可以按"加入會員"進入註冊頁面,然後按指示輸入所需資料進行註冊


用家請注意,請使用ipanelonline的舊版網站進行註冊,因為新會卡在主頁。(香港用家沒有此問題)


請按右上角的"舊版"進入主頁

按""

,就可以正式在ipanelonline賺錢了!在ipanelonline有幾種賺取積分方式,以做問卷為主,另外還可以通過登入、抽獎、推薦朋友等方法賺取積分

問卷

點擊主頁上方的"有獎調查"就可以到達問卷頁面,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你收到的問卷數目、完成問卷後能獲得的積分還有問卷完成日期!

抽獎

ipanelonline得500

推薦朋友


你可以利用推薦連結或發邀請信邀請朋友加入ipanelonline,當你的朋友完成第一份問卷後你就可以獲得780積分喔~
圖是所有賺取積分的方法,比如說每天登入、發表意見等等,可是能獲得的積分相比問卷較少,就不多加介紹了。

ipanelonline的註冊連結:

台灣(註冊即送490點積分!)

香港(註冊即送490點積分!)

如何提領


注意,第一次提領的用家記得先到會員中心添加支付渠道(PayPal),並填寫相關信息!

當你在ipanelonline獲得10000積分時,就可以進行提領了!可以按頁面上方的"兌換現金"進入提領頁面,輸入支付渠道信息後再用電話收取驗證碼,就能成功提領了!

ipanelonline全教學了ipanelonline比較簡單錢!

章:




2 則留言:

Blogger 提供.